亓官卿 

B站半次元同名,不喜欢我和我的风格的可以点退出,不用来找存在感,个人爱好不接受反驳,出妆教,玩cos都是为爱发电,别过来挑刺烦我,谢谢 唠嗑裙294391160

猴子在笑   牧四诚道具配置

最后还是懒得放视频了,发图算啦,爪子和尾巴在p2,最早之前由于我太久没看原小说导致我买错了尾巴颜色,后面急吼吼又重新去定制的1.4m黑白相间尾巴。(这个尾巴真的很q弹,也可以自己凹形状,具体可以看主页有展示视频)

猴子耳机的那个猴子玩偶是室友帮我画的,我拿去定制了刺绣面皮和胸针,买了两种耳机,回来自己改造的<*)) >>=<

爪子买的万圣节道具和毛手套然后改的_(:з」∠)_

衣服搭配就是后面几张图啦

以及爪子在原著中就是偏长的哦 

评论(15)

热度(3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